振動複合體 人的氣場是個振動複合體,不同的氣輪或是不同的器官有著不同的光與顏色,如果深入去微觀,那用我們的說法是一個細胞有一個圈濾桶,這樣我們的身上就成了數百億個氣圈在轉,那麼我們要如何去顧及這全部?因為不同的意念會出現他獨特的氣圈旋轉方式,於是有些學員在發酒店經紀現後會認為是一條捷徑,因為很快的就出現了特異功能,從此就鑽進去大施神威,但是我們看到這些人很快的就進了死胡同,因為大能讓自己自酒店工作大,因為偏一而失去整體,這整個發展過程與我們被教導的繞圈子有著極大的觀念差異。我們會告知後學一些氣圈的變化形式,但是我們始終不酒店打工曾離過整體,更不曾離開過我們的心,整體是身的內與外,整體是身與心還有靈,整體是光的所有顏色,是你的過去、現在與未來,那麼祂是很酒店兼職多的氣圈嗎?其實不然,自古以來就只說「繞圈子」三個字,我們繞的是一個整體,也就是帶動一切的「第一主力圈」,祂是我們被教導的第一酒店經紀步,是最簡單的起步;祂也是我們被告知的最後一步,是最難的一步。沒基礎的人認為是最基本的基本式,往往急著學更多,希望能認識了解更酒店工作多;有底子的人碰到了卻說這是最難的,先慢點學,但是圓的起點與終點不是接在一起的嗎?我們看到功夫做的好的人最後都回到起點下工夫,酒店打工因為這裡有著所有的問題與答案,千萬別因為這個圈最難繞而繞過祂去找簡單的方法,回頭看看繞不過去的問題在哪?祂是你此生的功課,也是酒店兼職你揚昇的關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節能燈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rybzf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