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者何人?一個想法是~~他是真的賀小美~~一個想法是~~他不是賀小美~~網路上本來濾桶就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而且看起來他工作挺不忙的嘛~~可以四處串門子內~~~看到節能燈具這化名賀小美的客人...倒不會欣喜若狂~想衝上屋頂尖叫...如果是老三還有可能...酒店經紀她垂涎賀小美的美色已久...不過倒是有些暗爽啦~~因為萬一是真的~~那還蠻幸運的酒店工作...看其他格友的反應...一種是~很自然的認定他就是瘋狂愛小美的支持者..所以會酒店打工有一種化身為他的分身...同是愛小美的人呢!就會有一種星星相惜的感覺...另一種酒店兼職呢!就是老三派的~~高興的快飛上天...我喔!除非本尊現身啦~~否則還是很難相信大澎湖民宿明星會降臨在屈屈寒舍啦...不過賀小美是真的很可愛~~希望他一路長紅囉~~跟華仔燒烤一樣紅到五六十歲都不墜...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烤肉食材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rybzf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