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長胡志強花店。(網絡圖)
  中國臺灣網1月12日消息 臺中市長胡志強長婚禮顧問費用達13年的任期常被民進黨等綠營拿去做文章。對此,他11日表示,民主政治不准人“做太久”,但法律給任期,卻變成政治口水。
  據臺灣媒體報道,胡志強11日與臺灣中部地區大專製冰機價格院校代表舉行座談會,會後表示,是否參選臺中市市長爭取連任,最主要的影響是家庭,如果是家庭考量,最好不要參選;他希望更優秀的人出來,自己不是非做不可,但“臺中非贏不可”。
  胡志強咖啡機表示,每個人都有責任感,如果不參選連任會影響臺中繼續繁榮發展,他會不放心,因此只好去求太太邵曉鈴支持。但目前還沒去跟太太做最後商量。
  這任結束已做了13年的臺中市長,對於任期太久的汽車借款批評,胡志強回應說,“久不久”與“好不好”是兩碼事,但現在“久”好像就是“壞”,變成缺點了,這不合理。
  他指出,實際上他只當過1屆“升格”後的臺中市長,民主政治不准人做太久,但“法律給你任期”,這一切都合法,現在卻變政治口水了。
  胡志強強調,如果不參選,卸任後也不會去臺北(接任其他公職),完全沒有這個打算。(中國臺灣網 何建峰)  (原標題:任臺中市長超13年遭批“太久” 胡志強:政治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rybzf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