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孫思婭)生日當天酒後得知父親犯病,楊某駕車回家途中撞上摩托車導致兩人受傷。ssd固態硬碟昨天記者獲悉,楊某因犯危險駕駛罪被門頭溝法院判處拘役兩個月。
  去年1情趣用品0月30日是楊某36歲的生日,當天他在海鮮城和一群哥們兒喝酒聚餐,喝了一杯白酒和很多啤酒。據楊某說,當天他本來已經叫了哥們兒幫忙代駕,但中途接到姐姐電話,稱身患癌症的父親身體情況不好,於是趕緊自行駕車回家。
  “距離父親家只有200米時,感覺好像撞上東西了”,楊某說,當時他在最內側車道當鋪行駛,撞上一輛摩托車,隨後他趕緊停車,下車查看發現兩名年輕人已躺在路上。
  警方為楊某做了酒精檢測,結果其血液中的酒精濃度為19澎湖民宿8mg/100ml。而兩名年輕人經檢查構成輕微傷。
  交管部門最後認定,本次事故中,酒後駕車的楊某負主要膠原蛋白責任,摩托車上的兩名傷者因無照駕駛和未佩戴頭盔負次要責任。
  記者瞭解到,事發後,楊某的家人對兩名傷者進行了賠償。法院審理認為,楊某犯危險駕駛罪,判處其拘役兩個月,並處罰金1000元。  (原標題:生日聚餐獲悉父親犯病男子急趕回家酒駕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rybzf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