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蘿崗區合景路西約大街
  新快報訊 記者陳海生 實習生 程傑報道 “兩天過去了,那個騎車撞他的人還沒找到,我們就想肇事者能站出來承擔她應該承擔的責任。”6月10日傍晚,一名6歲大的男童帶妹妹外出買東西吃,在蘿崗區合景路西約大街,被一女子騎電動車迎面撞上。之後,女子騎車逃逸。
  帶妹妹買東西路上被撞
  這名被撞傷的男童叫小原(化名),今年6歲,一家人住在蘿崗區聯合村。10日傍晚6時許,小原帶著4歲的妹妹和一位12歲大的鄰居哥哥外出買東西吃。在走到合景路西約大街路邊時,一名女子駕駛一輛電動車快速朝小原迎面衝過來。“速度太快,她沒剎住車,直接就撞到了孩子的腹部。”昨天,小原的父親李先生說,被撞後小原的手臂上有多處擦傷。而撞人後,女子不但不停車下來看小原的傷勢,反而騎車逃逸了。
  隨後,小原被鄰居背回家中。“回家後他一直喊肚子疼,但我們在看他腹部時又沒發現有傷口。”隨後,李先生把小原帶到蘿崗區一家醫院檢查,但沒有檢查出小原為何疼痛。因擔心小原的傷勢,11日傍晚6時許,李先生夫婦將小原送往武警醫院進行檢查。
  希望肇事者能承認錯誤
  “一共拍了兩次CT,最後發現是孩子的脾臟破裂了。”李先生告訴記者,隨後醫生給小原進行了手術,現在孩子的情況暫時穩定,暫無生命危險。
  昨天上午,記者來到武警醫院時,小原正躺在病床上治療,其身上插著各種管子,媽媽在一旁照料。據小原的母親說,小原馬上就幼兒園畢業了,“他原本在這個月的畢業儀式上當司儀的,但現在去不成了”。
  據小原的家人介紹,小原的父親目前沒有工作,家中的生計主靠小原媽媽打散工賺錢維持。小原從住院到現在,他們已花了一萬多元的醫葯費。“我們希望她(肇事者)能出來承認錯誤。”李先生說,現在苦尋肇事者未果,他們已報警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rybzf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