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霍曉蕙) “世界藝術之窗”音樂季首場演出愛沙尼亞愛樂室內合唱團音樂會將於2014年10月28日19:30在歷山劇院開演。
  “世界藝術之窗”之立陶宛、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美國音樂季是繼“十藝節”之後泉城又一藝術盛事,由中國演出行業協會、山東音樂家協會、山東演藝集團主辦,山東演藝聯盟發展有限公司、山東文化娛樂中心承辦,2014年10月28日-11月26日期間在歷山劇院上演歐美四個國家的八台精品演出。本次展演彙集了來自立陶宛、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美國等四個國家的頂尖音樂大師和音樂團體,各類音樂會精彩絕倫、各具特色。
  愛沙尼亞愛樂室內合唱團創辦於1981年,自創辦以來已巡演過全球數十個國家,影響巨大。曾15次獲得格萊美獎提名,兩次贏得格萊美最佳合唱團表演獎。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世界藝術之窗”音樂季28日開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rybzf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