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奧飛動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製造事業部總經理陳時五先生接受本臺記者採訪
  奧飛旗下動漫模型
  原標題:國產動漫進軍海外市場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譚錚、林麗麗、何滿洪):潮汕人素來有著“敢為人先”的稱號,與生俱來的商業頭腦,使得該地區在明代時期的海上商業貿易頗為興盛。到清代海禁解除後,汕頭澄海的樟林港口成為潮汕海上貿易的樞紐。如今的汕頭市澄海區並沒有被往日的榮光所掩蓋,現在它已是汕頭市積極探索玩具產業轉型發展新路的“橋頭堡”,全力打造中國首個“玩具產業綜合體”澄海國際玩具商貿物流城。
  在中國的動漫行業里,提起“奧飛”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即使不知道這個企業的具體名字,但中國“80後”記憶中的溜溜球、四驅車,現在“00後”熟知的“巴巴拉小魔仙”、“雷霆戰機”的手游均出自這所公司旗下。以做玩具起家的奧飛動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已逐漸發展成為集動漫內容製作、圖書發行、玩具等衍生產品開發製造,乃至形象授權等一系列產業鏈覆蓋的文化產業集團。
  近日,有著一定海外市場基礎的的“奧飛”打開了好萊塢的大門,他們宣佈與好萊塢的新攝政娛樂公司達成長期戰略合作關係,同時對該公司製作的三部好萊塢大片,進行總額不超過6000萬美元的投資。據悉,該公司將通過參與國際影片的投資和發行,提升公司電影業務的行業地位,為其發展成為業內知名的電影公司奠定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rybzf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