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宋建巧 通訊員 趙正銀)近日,二七工商分局嵩山路工商所根據舉報,在亞星盛世花園查獲6名借“1040”陽光工程名義涉嫌傳銷的人員。
   近日,嵩山路工商所接到群眾舉報,稱其弟在鄭州亞星盛世花園進行傳銷活動。嵩山路工商所接到舉報後,會同公安、社區物業人員一起到現場進行查處。經檢查,在舉報人弟弟租房處發現了光盤等證據,還有另外3名成員。據一名曾參加過該組織的成員介紹,她被朋友從廣州騙到鄭州後,告訴她要做一個名字叫“自願連鎖經營業”的大生意,是國家西部大開發的項目工程。每人投資69800元,最快的101天,最慢的19個月就能賺到1040萬元,所以又叫“1040”陽光工程,其實仍是“拉人頭”式的傳銷活動。對於在亞星盛世花園查獲的6名涉嫌傳銷人員,工商部門已依法移交至公安機關調查處理。
   由於這個傳銷組織嚴密,活動隱蔽,防範力強,不易發現。目前,二七工商分局根據知情人舉報,聯合相關部門組成打傳小組,逐一排查,形成攻勢,對所謂的“1040”陽光工程傳銷組織開展集中打擊行動。同時提醒市民,提高警惕,遠離傳銷。
   借陽光工程名義傳銷
   6人被移送公安機關
  (原標題:借陽光工程名義傳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rybzf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