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映林督查安全生產
  楊映林督查安全生產
  紅網城步站1月12日訊(通訊員 劉繼為)城步高度重視煙花爆竹安全專項整治工作,1月11日上午,分管安全生產工作的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楊映林再次率領安監部門負責人採取“四不兩直”的方式,深入到西岩鎮、金紫鄉進行督查。
  在實地察看西岩、金紫兩個鄉鎮的煙花爆竹專項整治工展開展情況後,楊映林指出,一要繼續保持整治高壓態勢,堅決防止反彈。各鄉鎮要樹立煙花爆竹危害性、安全整治長期性、反覆性和艱巨性的認識,剋服畏難厭戰情緒,繼續保持煙花爆竹安全專項整治高壓態勢,鐵腕整治煙花爆竹安全隱患,下死決心、下大力氣,鞏固已取得的煙花爆竹安全專項整治階段成果,堅決防止非法生產、經營、儲存煙花爆竹現象的反彈。二要明確責任加強聯合執法,從快從重查處。縣直有關部門要各司其職、各負其責,嚴格落實煙花爆竹環節管理的責任,加大聯合執法力度。公安部門要嚴格煙花爆竹運輸購進許可,確保運輸購進許可的煙花爆竹每車(批)次進倉入庫,同時對整治驗收後再非法儲存煙花爆竹危及公共安全的,依照相關法律法規立案查處,該拘留的拘留;安監部門要嚴格煙花爆竹零售經營許可,對許可後擅自降低安全經營條件的,要依法及時查處;工商部門要及時打擊取締無照經營煙花爆竹行為。三要加大日常巡查監管密度,依法規範管理。堅持在政府統一領導下,相關部門依法履行煙花爆竹安全管理職責,加強溝通配合,建立完善聯合執法機制,形成“齊抓共管、綜合治理”的良好工作格局。各鄉鎮要加強領導,落實人員責任,按照鄉鎮不漏村、村不漏組、組不漏戶的原則,地毯式進行排查,一旦發現苗頭性非法行為或從縣境外轉移進行非法生產經營者,必須第一時間報告處理。四要加強宣傳,營造濃厚氛圍。各鄉鎮、村居要採取張貼標語、發放宣傳單等方式,多渠道、廣範圍進行宣傳發動,切實增強廣大群眾對非法生產經營煙花爆竹危害性的認識,傳遞社會正能量,確保專項整治工作取得實效。  (原標題:城步:楊映林督查煙花爆竹專項整治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rybzf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