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行DAY2-大鵬灣遊客中心(賽車展示場&小瀉湖搭船) 2012.01.26.(四) 剛剛逛完青洲濱海遊憩區後~ 老哥繼續開車載我們來到大鵬灣對岸的大鵬灣遊客中心逛逛囉!!! 大鵬灣經政府委外民間開發經營後~ 規劃為"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 預計規劃涵跨陸、海、空三大主題休閒遊憩~ 園 室內裝潢區內還有國內首座合法的輕航機飛行俱樂部喔!! 可提供遊客輕航機體驗發行~ 南北雙向航程約40公里~沿途可飽覽山河景致和田園鄉村美景喔!! 我老哥一心一意想要去玩輕航機啦!!!! 不過我老媽不肯!!!呵呵~我媽怕危險啦 居酒屋!!!!!!!!!!!! 最後~我們當然沒去玩輕航機啦!!!!!!! 另外~也有遊湖生態旅遊喔!!! 在這有廣大的停車場~要收費喔!!! 不過~過年期間好多人潮喔!!! 還好我們的車有停車位!!(我們是最後一個停車位喔!!) 進場必須買票才能進去喔!!嗯~ 租房子我忘記門票是多少了耶?! 沒記錯!原本好像每人100元!!不過~我們在當天活動時間快結束前才購票的!!好像有優惠給我們啦!!! 進入後~首先就可以看到"賽車展示場 "啦!!!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即將擁有符合國際標準的F2賽車場地~遊客中心特別規劃有F2 小型辦公室賽車展示~我想這可是愛車迷不可錯過~經驗交流的好地方喔!! 小潟湖: 位於大鵬灣遊客中心的小潟湖~四周環繞著海水~可將大鵬灣的美景盡收眼底~ 在此可滑舟或搭乘遊湖的船喔!! 老哥去買遊湖的船票~ 每人200元耶!!!!有點給它貴耶!!!!!!!!!!我老媽70多歲了!!竟然 房屋二胎還要買全票耶?! 一點都沒有優惠給銀髮族的老人們!!!! 搭船前~我和AKEY還秀出剛剛在青洲濱海遊憩區入場時蓋的手印啦!!! 沒錯!! 我們就是搭這個像竹筏的船隻喔!! 所以~我才說~每人200元的船費!!實在有點貴耶?! 貴雖貴~但是~年終賺飽飽的老哥~當然不吝嗇贊助此次屏東3天2夜的吃喝?租屋掉眭熄O用囉!!! 呵呵呵~ 我哥和老媽坐在船的左邊~ 要我和AKEY坐在船的右邊~ 因為~~~~~~~~~~~~~~~~~~~~~~~~~~~~~~~~~老哥說:這樣船隻比較平衡啦!!!!!!!!!!!! 在這我們發現有座像飛機造型的建築物~ 可惜的事是~竟然給它荒廢的狀態耶!!! 我想~這若開成景觀餐廳的話~應該生意會搶搶滾喔!!! 岸邊有?婚禮佈置_育中的紅樹林~ 在這裡~隨處都可以取景拍照~是不是還很不賴呢?! 在這也可以看到"鵬灣跨海大橋 "喔!! 我們先待在船上欣賞"鵬灣跨海大橋"開啟橋的畫面喔!!! 接下來~我們船隻開始行駛囉!!! 載我們來到大鵬灣的中央~ 呵呵~ 這個小島可是店家用蚵殼堆積而成的喔!!!! 沒錯!!有帆布蓋的平台~就是我們等等要下船 商務中心的地方囉!! 事實上~好像也有遊湖船可以搭乘耶!!! 不過~不知到該去哪搭乘?? 下船後~ 我們買了4盤蚵仔煎來吃吃囉!!! 店家在後面現挖蚵~邊把蚵殼往後面丟~時間久了~就形成一片蚵道路啦!!!! 蚵仔煎~每份50元!!! 好吃嗎? 我覺得新鮮就好啦!!!因為~我比較喜歡我們豐原廟東的正兆蚵仔煎的花生醬啦!!!! 瞧瞧~平台後方~是不是有條蚵殼堆 設計裝潢積而成的道路??? 漲潮時~這蚵殼堆積的道路~可是會消失的喔!!! 黃昏時刻~在這拍照也不錯喔!!!還蠻有FU的嘛!!! 我與AKEY的合照~都只能用自拍的!!! 還好我們的G12有翻轉鏡頭!!! 隔壁攝影大哥~很熱心地幫我們拍照喔!!! 真是感謝你喔!!不僅幫我們拍照~還幫我們找出最佳位置呢!!!時間也差不多要搭船回岸上啦!!! 黃昏時的鵬灣跨海大橋~有沒有很漂亮???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rybzf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