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屋以物易物活動  以物易物的活動辦法 要參加的朋友,請在這裡留言: http://tw.myblog.yahoo.com/justinajustina12-1234567/article?mid=26928&prev=-1&next=26892 平日看各 小額信貸位的格子,有不少手作品都令我心動不已。我手拙, 一無作品跟大家交換,二來又不能厚著臉皮跟人家要,三來開 烤肉口向大家買, 我怕大家不好意思向我收費, 因此, 只能作壁上觀。 這些天, 我想釋出一些皮章,和大家作交換, 讓各位大顯身手,這 設計裝潢也是報答大家的方法之一, 平日受格友及網友們的厚愛,因此,藉機向大家說謝謝。  我不會想換超值物件,但,請大家用心,讓我換取等值的用心商 燒烤品,讓我可以留作紀念,也有朋友手藝佳, 會廚房料理, 看圖片都叫我垂涎欲滴. 最後我會把大家的作品PO上來,給大家欣賞。作品請於11月底前掛號寄給我,活動結束?術後面膜寣A我會一一把印章寄給大家。 只要是手作品, 我都歡迎。 但是,很抱歉,除了卡片不收外, 其餘都可以的,目前只會卡片的朋友,你有一個月的時間,再去學另一種手工藝。 來喊右 西裝的朋友,請先用隱藏留言告訴我你要換那片章,用什麼來交換, 不需要先PO給我看。有些東西我已太多, 或有許多網友已來交換,我會希望換另一種東西,請大家原諒我的作法,一來想激發大家的潛能,二來想收存 酒店兼職更多的東西。 我PO出的章,都是全新的皮章,我會在後面標示可交換的數量,交換完,就沒有了,為了讓更多人能參與,來喊右的朋友, 可以選擇1片不同型號的章. 為了方便作業,請思考後,再告訴我你要那一片章,不能半 591途換章。 為了活動公開透明, 我也會在文章頂端一一公告出各位要換的印章. 若中途要退出也可以,慢來報到的朋友可以遞補。 這是我想出的遊戲規則,我先PO出來,讓大家集思廣義,若有更好的想法,請告訴我。  這2天會PO出 酒店經紀印章,有興趣的朋友,不管你是我的客戶與否,不管你是新朋友或舊朋友, 我都歡迎您來參加, 請到時再來我的格子留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rybzf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