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潭觀月情-89 青潭觀月情-89 青娘:兒女都是一大群,吊繩都是一樣給,看你自己抓不抓? 飛狐:然後那個史芬芬的天就在青娘底下跪著,應聲道——娘說的話一定聽! 青娘:好了,你起來吧,我還要看你的行動? 玄龍:好了好了,一個個都認祖歸宗了,占盡了便宜!都各自回去好好修吧。 飛狐:盤古來了……我正準備說完了呢,盤古 汽車貸款笑呵呵地來了。 盤古:都有長進,都有長進!一步步破我破法。 飛狐:就是學人自己形成的法障。 盤古:穩穩地走,不要再執著於沉淪了。 S:嗯。 盤古:要向著光明邁步。 飛狐:他的意思就是說,最起碼你自己不要往下走,就是不要往反方向走。你就是繞彎兒,走遠路 591,也比你死強著往下走要好。 S:嗯。 飛狐:比如說顯君等以前不都繞彎兒嗎?但是他只要是向著光明走,總有繞回來的一天。你要是走反方向,那就沒戲了。 S:嗯,他這個執著於沉淪,這個沉淪實際上是什麼呢?就是我。就是執著於我,就等於——就是執著於沉淪。放下我,就是放下沉淪。 賣屋飛狐:嗯,剛才你說的時候,虛空還給了個意思就是,人為什麼往下沉呢?就是這個我沉。 S:嗯,我沉。 飛狐:她們說,因為人的一切就是個我。 S:嗯。 飛狐:這個肉身就是個載體,所以人的一切,就是個我。 S:嗯。 飛狐:所以人們普遍的是靈體往下沉,沉的是什麼呢?就是個我。把這個我一放?西裝外套A才能飄。 S:嗯,人最重的就是我。 盤古:好啦好啦,都說清楚了,自己的路自己走吧。 飛狐:晚上做了20分鐘的觀音拜,其中有一段時間,就感覺好像不是我在做觀音拜了。 S:那才好。 飛狐:就是好像那個在動的身體是別人,我已經在身體外面了。 S:嗯,就是無我、忘我才好。 飛狐:可這也是自然而然出現的,我也 術後面膜沒有專門去控制自己不要亂想? S:嗯,把這記下來。 2008-11-14整理-待續 ·學者小舉回復-11 月6日上午10:05 正上網看‘青潭觀月情30’剛剛開始看到——飛狐:對,她們說,你講明這點,可以避免學人誤解。剛才我是怎麼看見魚媽的天來了呢?…… 這時我不自覺地打起了噴嚏,忙起身到位前打坐問詢:“你是誰?請報個名。” 這 租辦公室時腦中感到有人說:小女子,不知趣,活在世上不知迷。每年秋草一枯榮,看你回去不回去? 我馬上回答:當然要回去,你可要幫幫我。 她說,那當然。 我問:你是不是荷花女?(以前有通靈人告訴我——她是天。) 答:知道你還問。這時出現圖像,一個現在形象的我,是個普通婦女,右手拄著根樹棍,正在半山腰往上爬呢。 所以我又問:你還有別的名字嗎? 室內裝潢 答:你知道那麼多幹嘛! 問:你是天還是音? 沒回答,也沒再問下去。 學者小舉請教…… 【杏子:你說……讓我說真的還是說假的? 月湖女:難……真亦難,假亦難。 杏子:那就說個不真不假吧? 月湖女:你看著辦……大概是前一兩年吧,小草第一次上網——有個圖像是和尚主持的網站——上面有個婦女發帖說她已經記錄了幾乎是幾百萬字的天書,但是必須是親自 酒店工作交給S……她在那個網上多少也貼了一些內容,並在網上評點並指導其他人修行。小草一看,立即回帖說——你這是動物仙的記錄,並不是什麼天尊開示。 杏子:小草太小了,不明世故。要是我的話……怎麼也得繞著地球說話! 月湖女:小草……一是認為她應該是個老修行了,有具足的承受能力;二是因為她的影響面太大了,幾乎是在指導整個的網站。小草是怕她誤己誤人…… 杏子:後來呢 負債整合? 月湖女:那位老修行勃然大怒——說是要立即燒掉記錄!!! 杏子:其實動物仙也是虛空,她們說的那些也是助道,而且還都是她自己的萬緣!!! 月湖女:是的,任何記錄都是珍貴的,都是自己的經驗與歷程。只是人太勢利了……無法突破我與求的法障。】 2008-11-14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rybzf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