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什麼?是因為年紀漸漸大了嗎?還是多了個小傢伙?覺得自己變得比較多愁善感?好像無時無刻一直在思考的狀態,很難跳脫出來~有時候還會想到頭昏腦脹的...我在想什麼?租屋網想孩子。尤其是剛回去工作崗位,每次一下班在回家的路上,我都想用“跑”的回家,真的有幾次錯過公車,跑到下一站希望可以趕上塞在路上的公車,或是直接搭計程車回家,一刻都等不了商務中心~(症狀不輕~弄得自己壓力很大...)即使已經過了半年了,心理狀況稍微調整,但每次下班回家、出門一段比較長的時間,或是打雷閃電時,我的一顆心還是會沉重,然後人就變的稍微嚴肅,借貸寫到這邊,自己覺得自己很好笑,哈哈哈~想Denden甚麼時候要打預防針?為什麼有時候臉會過敏?想要煮甚麼東西吃才適合?想要買甚麼玩具兼具教育性和娛樂性?想幾歲送他上學?去哪間有巢氏房屋學校?想如何不要太寵他又要給他最好的!想要如何不要浪費錢但是又符合Denden的需求!好多的東西~我在想什麼?想過去,想未來。回想以前的自己,頭腦真是簡單,很單純,想什麼就去面膜做什麼!我的爸媽支持我,沒給我什麼煩惱壓力,我實在是太幸福了!所以爸媽一直說要惜福。嫁到新加坡,有了家庭,又生了孩子,成為『外國人、老婆、媽媽』讓我『想要做什麼就去做』借貸的難度大大提高,有時真是覺淂有點小沮喪~現在的生活就好像...每天、每學期、每年要交很多作業一樣!阿~說實在,有時當老婆和當媽媽真的有點累~呼呼 ~我在想什麼?想存多一點錢,想商務中心和老公一起努力買一個家,這樣一家人可以自在的在家滾來滾去...想努力教書工作,多認識一點朋友,這樣可以多了解新加坡的教育,幫Denden鋪好下一條路...想要每個學校假期都回台灣,室內設計畢竟還是很想台灣的家人和朋友...結論:很想大笑自己!“應該”每個媽媽都會這樣的想來想去,畢竟有人牽掛,有夢想,這樣很幸福!希望自己頭昏腦脹的時候可以多做幾次深呼吸~太累的租屋時候,在辦公室偷打瞌睡,醒來還是一尾活龍~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森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rybzf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